APOGEE 統新光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永續

定期捐助

認養噴水池

統新公司對於公司周邊環境非常重視,因此主動認養園區之噴水池,包括池中之金魚,皆由統新公司所出資購買,至於飼養部分亦由統新員工於閒暇之際自動自發照料,並栽植蓮花培育出芬芳之各式各樣蓮花,讓周邊民眾得以觀賞金魚悠閒優游於水池之中,更可欣賞蓮花優雅脫俗之美艷,達到賞心悅目之效果外;對此認養行為除造就美麗之生活環境外,最主要是噴水池之水質清澈見底獲得實質改善不再既黑又臭,以杜絕病媒蚊之孳生,而優美之蓮花,個可達到空氣清新減少溫室效應之結果,更成為鄰里街坊於閒暇之際,共同聚集餵魚、賞魚、聊天、連絡感情之最佳處所。

社會捐贈

董事長有感於單親家庭大多受收入較為有限,為經濟上之弱者,往往對於兒童之成長過程中兒童,無法同一般雙薪家庭得過者正常平等之教育或生活,爲此董事長每月捐贈20,000 元予財團法人國際兒童文教基金會,希望能幫忙單親家庭之兒童,能過藉由社會各界之協助不論在生活上或者教育上享有與正常家庭之兒童所應有之快樂童年,除以身作則外,另鼓勵同仁參加社區公益活動,如淨灘、社區清掃等回饋社會,讓社會充滿和諧與愛。

急難救助

統新對於社會災難,亦基於人道精神,適時提供急難救助。

社會參與

捐血活動

統新有感於企業的社會責任,與南寶及慶安宮方一峰總幹事一起共襄盛舉來舉辦「公益捐血.熱心傳愛」,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回饋故鄉鄉里,並為社會傳達愛與希望。

淨灘活動

統新與南寶集合所有員工的力量,讓七股潟湖與溼地的螃蟹、彈塗魚等生物住在沒有垃圾的地方,集結大家的行動去維護我們的自然生態,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也反思自己和環境的關係。淨灘活動實際上不只是短暫清除海岸垃圾而已,除了協助海廢監測以外,喚醒大家減少使用一次性垃圾的意識,才是維護海洋生態的根本辦法。



響應世界關燈日

藉由統新公司的參與,凝聚全球共同響應地球關燈日的力量。強調統新公司對於環保議題的重視與支持。
讓節能、環保從口號變為行動。透過關燈小小的舉動,讓節能與環保不再是口號,每個人都能靠自己的力量為地球做一件事。

響應世界關燈日 3/25  晚上830- 930之主題:
1、各樓梯間電燈關閉:將關閉各棟樓梯間之電燈,共有8個樓梯間,以節省能源。
2、門口電燈與迎賓電視關閉:將關閉門口電燈與迎賓電視,以節省能源。
3、後方出貨碼頭電燈關閉:將關閉主棟後方出貨碼頭上方所有電燈,以節省能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