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GEE 统新光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永续

定期捐助

认养喷水池

统新公司对于公司周边环境非常重视,因此主动认养园区之喷水池,包括池中之金鱼,皆由统新公司所出资购买,至于饲养部分亦由统新员工于闲暇之际自动自发照料,并栽植莲花培育出芬芳之各式各样莲花,让周边民众得以观赏金鱼悠闲优游于水池之中,更可欣赏莲花优雅脱俗之美艳,达到赏心悦目之效果外;对此认养行为除造就美丽之生活环境外,最主要是喷水池之水质清澈见底获得实质改善不再既黑又臭,以杜绝病媒蚊之孳生,而优美之莲花,个可达到空气清新减少温室效应之结果,更成为邻里街坊于闲暇之际,共同聚集喂鱼、赏鱼、聊天、连络感情之最佳处所。

社会捐赠

董事长有感于单亲家庭大多受收入较为有限,为经济上之弱者,往往对于儿童之成长过程中儿童,无法同一般双薪家庭得过者正常平等之教育或生活,为此董事长每月捐赠20,000 元予财团法人国际儿童文教基金会,希望能帮忙单亲家庭之儿童,能过藉由社会各界之协助不论在生活上或者教育上享有与正常家庭之儿童所应有之快乐童年,除以身作则外,另鼓励同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如净滩、社区清扫等回馈社会,让社会充满和谐与爱。

急难救助

统新对于社会灾难,亦基于人道精神,适时提供急难救助。

社会参与

捐血活動

统新有感于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南宝及庆安宫方一峰总干事一起共襄盛举来举办「公益捐血.热心传爱」,希望能借此抛砖引玉,回馈故乡乡里,并为社会传达爱与希望。

净滩活动

统新与南宝集合所有员工的力量,让七股泻湖与湿地的螃蟹、弹涂鱼等生物住在没有垃圾的地方,集结大家的行动去维护我们的自然生态,为环境尽一份心力也反思自己和环境的关系。净滩活动实际上不只是短暂清除海岸垃圾而已,除了协助海废监测以外,唤醒大家减少使用一次性垃圾的意识,才是维护海洋生态的根本办法。

统新光讯净滩活动
TOP